石暘的流金歲月

一期一会的感觉,是叫我们不要错过有时命中仅有的美好东西!
我从故乡出发,沿途经过几十个城市,几千里路程,与无数人匆匆擦身而过,我很怀疑,我们一生中唯一一次相遇的机会,已经错过了,而那个让我怀念的你,而今又在何处呢?

传奇

「43/100」
“ 想你时你在天边,想你时你在眼前,想你时你在脑海,想你时你在心田,宁愿相信我们前世有约,今生的爱情故事,不会再改变,宁愿用这一生等你发现,我一直在你身旁从未走远 ”,天龙八部中萧峰说过,像我这样的人都有一生都难以酬答的知己,无论再平凡普通的人,的有一个肯为她付出一切的存在!正如不一定每个人都是一个传奇,但总会是另外一个人心中的传奇!
以前我很难理解中国古代神话中牛郎织女的故事,觉得一年相见一次的感情,根本不知道用什么来维系,而慢慢的,开始有点懂了,也慢慢开始能明白,可能世事洞明于生活,有时经历过的,可能更容易理解!
可能不是每天相机的人,每次见面都会特别珍惜,也显得更加珍贵!

评论(1)
热度(6)
© 石暘的流金歲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