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暘的流金歲月

一期一会的感觉,是叫我们不要错过有时命中仅有的美好东西!
我从故乡出发,沿途经过几十个城市,几千里路程,与无数人匆匆擦身而过,我很怀疑,我们一生中唯一一次相遇的机会,已经错过了,而那个让我怀念的你,而今又在何处呢?

还是当天一个我

「44/100」
曾在远处白雪封天,孤身旅客,缩起肩,他的孤单,他早已厌,曾在深宵,哭数遍无数次,在那山坡,他俯跌过,伤口多种种辛酸,种种冷笑,曾亦使他,心碎过……在生活中,有很多时候路走的很苦很苦,更无法避免,我记得以前高中有一段很纠结的日子,很想学的更好,却又无力挽回以前失去的东西,内心很不是滋味,很难找到一个平行点,回想起那时,尽管有家人,有朋友,可依然觉得很孤单,但当我一个人坐在归家的车上,失眠的躺在床上,遇到挫折时,每当想起你,尽管并没有在身边,可依然会有一种莫名的安慰,好像一切都并不是那么坏,还是有点点值得喜悦的地方!
这么多年了,那种情怀依然没有改变,曾经有句话我很难理解,“如果我永远不见你,我就能一直爱着你”,开始我一笑而过,现在想来又不知怎么试着解释!
真的全赖有你,热我心窝,而当天风中,高歌的行者,还是当天一个我!

评论(8)
热度(15)
© 石暘的流金歲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