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暘的流金歲月

一期一会的感觉,是叫我们不要错过有时命中仅有的美好东西!
我从故乡出发,沿途经过几十个城市,几千里路程,与无数人匆匆擦身而过,我很怀疑,我们一生中唯一一次相遇的机会,已经错过了,而那个让我怀念的你,而今又在何处呢?

从何说起

「42/100」
有时很难理解一个人心中想着一个人到极致,现实中却可以不在别人前提起,只是放在心上,尽管身边出现很多优秀的异性,但却提不起去追求的心生不出爱的情愫,只是作为一个好朋友好知己一般对待!而我不知道是幸运抑或不幸,身处于这种无可解释的状态之中!
但我想,这应该算是幸运的,好想去见见想见的你,恋归的心总是无端端的作祟,但种种却又令我不能,好矛盾的感觉,不知道怎么去走的时候,以前还能跟人讨教道理,如今却先到人说,却又不知从何说起,忽然想起一首歌,歌词很好,就一直单曲循环伴我进去梦乡:
如梦令,从何处说起,梦一般剧情凭谁在推移, 缘份在偷袭 ,时间在追逼,那些美好的瞬间,得来不易,在感情还能够感人的时代,为什么有情人,还在颠沛流离……

评论
热度(1)
© 石暘的流金歲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