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暘的流金歲月

一期一会的感觉,是叫我们不要错过有时命中仅有的美好东西!
我从故乡出发,沿途经过几十个城市,几千里路程,与无数人匆匆擦身而过,我很怀疑,我们一生中唯一一次相遇的机会,已经错过了,而那个让我怀念的你,而今又在何处呢?

往事真的並不如煙,也不堪回首!

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,人難免會想一些以往的人和事,有時會覺得人生的奇妙也會感嘆世事如無情逝水,面對世界,有時人可能真的只能苦笑,儘管一點不似太新鮮!
今夜無眠,一如往昔般靜夜思舊事;有人說,男人最難忘的,是年輕時的瘋狂歲月以及在成功路上拼搏的日子,如今年紀的我,談不上打滾於成功路上,只能想到往昔的瘋狂日子!我不能說自己是一風流人物,所以我不能獨領風騷,但我認為,我可以是一個情癡,一個可以朝思暮想一個人數年的小情癡,讓人笑話了~~
其實此時此刻的我,很想可以入睡,因為我想做夢,像昨晚一樣的夢,為何?因為夢中有你!你夢見我牽著你的手,小跑在路上,得到別人的祝福,儘管當中涉及一些不切實際的橋段,但我仍然希望可以再夢見一次,因為,你是我一生中的最愛!

评论
© 石暘的流金歲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