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暘的流金歲月

一期一会的感觉,是叫我们不要错过有时命中仅有的美好东西!
我从故乡出发,沿途经过几十个城市,几千里路程,与无数人匆匆擦身而过,我很怀疑,我们一生中唯一一次相遇的机会,已经错过了,而那个让我怀念的你,而今又在何处呢?

無題

相見時難別亦難……你我之間好熟悉,但最近些時間我有種漸行漸遠的感覺,真不希望我們會有像普通朋友,見面只能細說從前的一天……
記得有人說過,一個人一生中的最愛,就是無論認識多久,感情多厚,每一次的見面,都有少許的興奮和心跳加速,我想,如今的我已經找到一生中最愛,正是你!
以後的日子,希望我們且行且珍惜,路還遠,但心相近,說好要一起去一次旅行,我不會忘記,說好要友誼天長地久,我也不會忘卻……
我們可能只能以好朋友一起走到終點,但是,說好的一生一世,卻是可以用另外一種方式延續!!
遙遙晚星一起走你我哪怕荊棘鋪滿路,替我解開心中的憂傷是誰明白我……遙想當年,面對世界我只有苦笑的時候,只有你的支持,我就想,你是我一生都不能負的人!
風雨同舟,一路有我!

评论
© 石暘的流金歲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