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暘的流金歲月

一期一会的感觉,是叫我们不要错过有时命中仅有的美好东西!
我从故乡出发,沿途经过几十个城市,几千里路程,与无数人匆匆擦身而过,我很怀疑,我们一生中唯一一次相遇的机会,已经错过了,而那个让我怀念的你,而今又在何处呢?

柔情似水

「87/100」
这么久了以来 经历过很多人和事 可惜我只想与你一个人两指一勾 人经历多了 就越懂得多 而从前最真的感觉 就会不断涌现心头!

之所以特别 正是因为你的平淡似水 但这份平凡却是独一无二的 以置使我怀念至今!

其实 每天晚上都能在思念你中入睡 是件很美好的事!

评论
热度(4)
© 石暘的流金歲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