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暘的流金歲月

一期一会的感觉,是叫我们不要错过有时命中仅有的美好东西!
我从故乡出发,沿途经过几十个城市,几千里路程,与无数人匆匆擦身而过,我很怀疑,我们一生中唯一一次相遇的机会,已经错过了,而那个让我怀念的你,而今又在何处呢?

旧人笑

「84/100」
昨晚翻开我们之前的聊天记录 很多东西又跃然心头 想到了那时的承诺 好像现在也该实现了 每次看都有不同的感受 有些东西是连时间的力量都不能磨灭的 无论过了多久 都做不到一笑置之!

开始领略到一笑倾城 再笑倾国的感觉 看着你的笑容 好像就看见世界上最美妙的东西 无法用言语 用文字来形容!

旧的人和事 可能没有新的精彩 但肯定比新的更值得留恋更有意义 我想 我是一个念旧的人!

评论
热度(4)
© 石暘的流金歲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