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暘的流金歲月

一期一会的感觉,是叫我们不要错过有时命中仅有的美好东西!
我从故乡出发,沿途经过几十个城市,几千里路程,与无数人匆匆擦身而过,我很怀疑,我们一生中唯一一次相遇的机会,已经错过了,而那个让我怀念的你,而今又在何处呢?

异乡人

穿越了茫茫人海,始终寻不回命中注定的你。也找不回从前的路,迷失在异乡。
去到你的世界里,不知不觉把她乡,当作了故乡。可是得不到你的情,我永远都不过是异乡人。
真想呐喊一句为何在什么都许诺不了的年纪,偏偏遇上一个想照顾一生的人 ,人是对的,可惜时间错了,真难想像以后我还能否遇上一个能替代你的人。
我在寻找归家的路,希望路上有一个你的剪影,像你就够了。

评论
热度(1)
© 石暘的流金歲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