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暘的流金歲月

一期一会的感觉,是叫我们不要错过有时命中仅有的美好东西!
我从故乡出发,沿途经过几十个城市,几千里路程,与无数人匆匆擦身而过,我很怀疑,我们一生中唯一一次相遇的机会,已经错过了,而那个让我怀念的你,而今又在何处呢?

此城,此情

又一年多了,又回到从前读书时的城市,变化太多,无论城市还是人。

来到学校走走逛逛,过道上的学生已经没几个认识,连打个招呼的人都没有,不过幸好青葱依旧。

多想突然摔一跤再惊醒过来我依旧在宿舍的二号床,身边依旧是熟悉的面孔,依旧慢吞吞的走去上课。

可惜,这些日子只能回忆,只能回味。

其实此城不算繁华,只不过此情,却是繁华的。

就算人间有风情万种,我依然情有独钟。

评论
热度(2)
© 石暘的流金歲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