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暘的流金歲月

一期一会的感觉,是叫我们不要错过有时命中仅有的美好东西!
我从故乡出发,沿途经过几十个城市,几千里路程,与无数人匆匆擦身而过,我很怀疑,我们一生中唯一一次相遇的机会,已经错过了,而那个让我怀念的你,而今又在何处呢?

又一年2月14,上年情人节,一起携手出游,沿途数千公里奔波,没有感觉一丝苦与累,只因身边有你。

可惜了今年的形单只影,人人说时间可以冲淡一切,但我想可能还是没够剂量,日子再慢慢加吧。

看着无疾而终的爱情,一直都思考当中最主要的原因,但才发现,原来所有琐碎的问题,会慢慢变成无法解决的顽疾,从而告吹。

越来越不想去回忆,因为总有不如意的点滴,从前大部分因有你而快乐的记忆,现在都能刺激我的神经。

你在动态中更新了他送给你的情人节礼物,其实以前我也想过要送你。


评论(4)
© 石暘的流金歲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