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暘的流金歲月

一期一会的感觉,是叫我们不要错过有时命中仅有的美好东西!
我从故乡出发,沿途经过几十个城市,几千里路程,与无数人匆匆擦身而过,我很怀疑,我们一生中唯一一次相遇的机会,已经错过了,而那个让我怀念的你,而今又在何处呢?

遇上你才是我最好的年华

曾经爱着的她,从此就没有了关心的借口和想见就可以相见的理由。不是不想挽回,而是曾经熟悉的可以闭上眼睛的人和事,渐渐地陌生得可一不可再。

如果将香烟点给我代表真爱,或者烟熄了会更发现你存在。如果日落西山灯光普照麻木了,或者只有爱让黑夜不再来。

看着字迹已慢慢褪掉的一张张旧电影票,还有那些往返日期都已过去的一张张旧火车票飞机票,想着看到的电影情节,和身处异乡时陪伴在身边的她,本来早已经结痂的伤口又好像撕裂般的抽搐着。

有些人其实心中早知道已经成为过客,还是忍不住去想想她,因为她陪伴了我们走过最美好的年华。其实本来没有最好的年华,但遇上你时,就成了我最美好的年华。

评论
热度(1)
© 石暘的流金歲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