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暘的流金歲月

一期一会的感觉,是叫我们不要错过有时命中仅有的美好东西!
我从故乡出发,沿途经过几十个城市,几千里路程,与无数人匆匆擦身而过,我很怀疑,我们一生中唯一一次相遇的机会,已经错过了,而那个让我怀念的你,而今又在何处呢?

你好吗

想着有一天如果时间能倒流的话,那么在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我一定不会主动和你说话,以致一发不可收拾的感情,第一句的你好啊然后就痛苦的思念着你到如今,这么多年。

从当年的一句你好啊,到我们无话不谈的校园时光,再到如今只能说一句的你好吗。我根本无法用任何形式来形容这种感觉,是痛,好像已经不痛;说已经不在乎了,又好像自欺欺人。

你好吗,三个字,存在什么的意思,离别定于初初相识的那天······以前常安慰自己,相濡以沫,不若相忘于江湖,但后来才发现本就属于迁客骚人级别的我,根本做不到如此豁达。

再见说的多么简洁,根本听不出后悔,天真的我相信我们尽管渐行渐远,就算失散了也肯定会有重逢再遇的一天,可惜的是,有些人,像你,失散了,就再也不见了。

评论(3)
热度(2)
© 石暘的流金歲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