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暘的流金歲月

一期一会的感觉,是叫我们不要错过有时命中仅有的美好东西!
我从故乡出发,沿途经过几十个城市,几千里路程,与无数人匆匆擦身而过,我很怀疑,我们一生中唯一一次相遇的机会,已经错过了,而那个让我怀念的你,而今又在何处呢?

笑着迎接一切

「45/100」
身体还不错的我,昨天都病倒了,才没有更新,身体一直处于一种疼痛的状态,头脑总是浑浑噩噩的,迷迷糊糊的想了一堆又一堆的东西,好像就关你的那部分清晰一些,应该是深刻吧!
一个人在外的日子,尽管病痛,我都尽量表现得没那么严重,少让亲人朋友担心,有时候,人就应该这样,有些事,自己承担就好,呼天抢地的跟别人说自己如何辛苦,只不过是笑话而已!
今天吊针才好了很多,我吊针,是因为我不想停止每天晚上我都坚持记录的文章,这100天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但既然说的出,就一定要做得到!
最近都忙于考试的你,我希望你不要太累太辛苦,你身体不好,愿你懂得珍惜自己!

评论
热度(4)
© 石暘的流金歲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