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暘的流金歲月

一期一会的感觉,是叫我们不要错过有时命中仅有的美好东西!
我从故乡出发,沿途经过几十个城市,几千里路程,与无数人匆匆擦身而过,我很怀疑,我们一生中唯一一次相遇的机会,已经错过了,而那个让我怀念的你,而今又在何处呢?

时光不老

「86/100」
有太多太多的的事想一起去做 有太多太多的东西想一起去尝试 想一起到永远永远 无论多少年后 都有今天这种为爱坚持而不顾一切的情怀 我想就是人生中一个很完美的部分 甚至是在后辈前说起都会会心一笑的经历!

有人说 太美好的承诺 因为太年轻 年少无知的轻狂岁月 回掩埋在时光中 我希望 时光不老 我们不散!

评论
热度(21)
© 石暘的流金歲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