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暘的流金歲月

一期一会的感觉,是叫我们不要错过有时命中仅有的美好东西!
我从故乡出发,沿途经过几十个城市,几千里路程,与无数人匆匆擦身而过,我很怀疑,我们一生中唯一一次相遇的机会,已经错过了,而那个让我怀念的你,而今又在何处呢?

一追再追

「47/100」
有人说,人一出生走的就是一条不归路,一步一步走向死亡,本来听起来痛苦的事情,就是因为我们可以在路上遇到各种各样的人,而显得特别和精彩!
我想,我这一路上之所以并不孤单苦涩,是因为我遇到了你,一起走过一程,但我最不希望你只是一个匆匆的过客,而是每天都能出现的常客,我很难想象,我以后想到的,只有你在我身边擦身而过的背影,我再回头时,你已消失在茫茫人海的感觉,好苦好苦!
每个人的路本来都是独一无二的,正是因为人与人之间有了交集,才有了一起走的路,才有人会跟随另一个人的步伐!我走的,希望是有你的路!

评论
热度(7)
© 石暘的流金歲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