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暘的流金歲月

一期一会的感觉,是叫我们不要错过有时命中仅有的美好东西!
我从故乡出发,沿途经过几十个城市,几千里路程,与无数人匆匆擦身而过,我很怀疑,我们一生中唯一一次相遇的机会,已经错过了,而那个让我怀念的你,而今又在何处呢?

红豆

莎士比亚说过,如果两个人第一次见面体温就在38.6℃,那么就叫做一见钟情。一见钟情的激烈浪漫,日久生情的细水长流,都叫人在爱的路上左右不分,举步维艰的同时又不肯放手……

看着分享的电影票照片,我觉得一张太孤单,多张太平凡,只有两张才是最完美的,情节中有你有我,感悟里相互作用,仿佛这种配搭,才是黄金比例。

还没好好的感受,雪花绽放的时候,还没跟你携手漫游,春季花开的美好,这么多还没完成的种种,叫我怎么可能舍得你一个人走在以后的路上。

其实没有谁欠了谁,只是我们的热情和感情,都有一个限期,过了的就没有了意义。远走他乡的人,如果多年后在异国相遇,军若未娶,汝若未嫁,一起走过浮华大地可好?

评论
热度(13)
© 石暘的流金歲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